2015年第十屆「澳門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章程

20151025_10thCareActionCup_POSTER-final
今年的「澳門樂善盃」已踏入第十個年頭,將於2015年10月25日、同樣在澳門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舉行,該處一帶風景怡人,位於路環島中央山東南的山林地帶,由原有的黑沙水庫燒烤公園和水上樂園,以及周邊的配套發展而成,其中有水上樂園悠然自得的划艇、家樂徑、步行徑、滑草場、紫滕亭、石面盆古道、燒烤公園等設施。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階層而有着同一推動健體環保、助學扶貧理念的朋友組成,大家都在工餘或儘量抽時間、各自盡力去關顧弱勢社群、協助國內貧困地區的學童,一直以來都堅持此信念、邁步向前。辦好每年的澳門樂善盃、推廣跑步活動更是我們奮力去完成的目標,雖在種種條件局限、仍有疏漏的地方,未能將各環節做到最好,請各位多多包涵的同時,還請繼續賜予鞭策驅動,你們的支持,給我們很大的鼓勵,是推動我們繼續前行的助力,亦為國內偏遠貧困地區的村民和學童送上愛心。摯誠邀請各位,無論是走長線、跑短途抑或是親子同樂的步行路線,都歡迎參與或贊助是次活動,同走樂善路、共襄善舉!

2015年第十屆「澳門樂善盃」Charity行山長跑賽章程

20151025_10thCareActionCup_POSTER-final

時間︰2015年10月25日早上9:30

地點︰澳門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

報名費︰三項賽事之報名費均為200元,學生50元

 全部報名費及贊助捐款均撥入本會建校助學基金,作為本會在國內偏遠及貧困地區援建學校及助學之用。

查詢電話︰(853)28700220鄧小姐 / (853)66881195  蔡先生

Websitehttps://www.careactionmacau.com

 

Download: Entry Form

 

Route

 

公告一

 

公告二

 

總成績

 

本屆<澳門樂善盃>分三項賽事︰

1) 長線16.8公里賽跑 , 2) 短線 5.3公里跑賽,3) 親子行山。

 

澳門地區參賽者︰填妥表格報名表並連同報名費交下列至其中一個報名地點

1.澳門樂善行 (澳門高美士街14號景秀商業中心2樓A,利澳酒店對面)

2.澳門田徑總會 (氹仔澳門運動場)

3.愛華體育(澳門龍嵩正街95號地下,近政府總部)。

香港地區參賽者︰

填妥報名表並連同報名支票郵寄至「澳門高美士街14號景秀花園2樓A座,澳門樂善行收」。

支票抬頭:「澳門樂善行」或 “CARE  ACTION  MACAO”

※本會於收到報名表後,電郵或whatsapp通知確認信,收據將於9月至10月隨領取號碼布通知書郵寄至通訊地址。

※若方便許可,可集齊報名表後,一同寄至本會,並註明共同收件地址及聯絡人,並告知是否需分開開立收據,以節省郵資。

中國地區參賽者:

填妥報名表並連同報名支票郵交至珠海市拱北粵海中路紫金閣7號鋪,或致電0756-8891773

 

獎項︰

長線16.8公里賽跑分為男子公開5組及女子公開2組,每組前5名均設獎盃。

短線5.3公里賽跑分為男子組2組及女子組2組,每組前5名均設獎盃。

團體獎︰賽事團體得分之前5隊。

「澳門樂善盃」團體得分計算表

以每組首八名到達終點的團體代表健兒之總分計算名次:

  

Category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16.8公里男子A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男子B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男子C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男子D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男子E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女子F組 5 4 3 2 1 0.5 0.5 0.5
16.8公里女子G組 5 4 3 2 1 0.5 0.5 0.5
5.3公里男子A組 5 4 3 2 1 0.5 0.5 0.5
5.3公里男子B組 5 4 3 2 1 0.5 0.5 0.5
5.3公里女子A組 5 4 3 2 1 0.5 0.5 0.5
5.3公里女子B組 5 4 3 2 1 0.5 0.5 0.5

 

 

 

 

 

 

 

 

 

 

 

 

 

 

 

特別獎項︰

16.8公里 —-  首先完成賽事的男子組100名及女子組20名,以及

5.3公里 —-  首先完成賽事的男子組20名及女子組10名,均獲紀念版背囊及雙面紀念帽各一。

(特別獎項會按每組參與人數之比例作適當分配,澳門樂善行有最終決定權)

 

步行線屬漫行性質,不設任何獎項。

 

 

比賽路線

長線︰(16.8公里)

路環黑沙馬路,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口巴士站前出發,沿公路跑一公里,到石面盆古道入口處,轉右上石級(約350級),到路環步行徑分叉口,轉右沿路環步行徑跑到楹花藍亭,轉右落石級(約250級)到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左入黑沙水庫健康徑,左轉入黑沙水庫家樂徑、右轉入九澳高頂燒烤公園(有水站),上山右轉九澳高頂家樂徑,到交匯點,向下右轉走黑沙水庫家樂徑,右轉入路環步行徑(地標5,500米),經紫滕亭轉右落石級,路環步行徑,經路環高頂馬路口,横過馬路到對面經步行徑入口,經路環步行徑到石面盆古道交界,轉右經黃槿亭,後落竹灣燒烤公園(有洗間、水站)再上路環步行徑,經綠玉樹亭至石面盆古道交界,轉左向前走100米轉右上好漢坡,(259級石級)到路環最高點,轉右經舊媽祖停車場(有水站),落仱仃石暸望台,落路環步行徑,上高頂公園(有洗手間),經媽祖文化村﹐寶鼎廣場,上媽祖聖像,由媽祖聖像背面往下落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右落石級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終點。

 

短線︰(5.3公里)

路環黑沙馬路,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口巴士站前出發,沿公路跑一公里,到石面盆古道入口處,轉右上石級(約350級),到路環步行徑分叉口,轉右沿路環步行徑跑到楹花藍亭,轉右落石級(約250級)到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左入黑沙水庫健康徑(黑沙水庫走一圈),到黑沙水庫健康徑和黑沙水庫家樂徑長短線分流點,轉右落石級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終點。

 

親子步行︰(5.3公里)  —— 與短線路線相約。

 

 

備註:有關比賽路線,本會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費用及贊助款項,將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專戶。

更歡迎直接將善款存入本會的銀行帳戶:

澳門中國銀行港幣帳戶:19-11-10-142040

澳門中國銀行澳門幣帳戶:19-01-10-100303

(存款後請賜知姓名、善款數目,當即發回捐款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