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屆「澳門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章程

20151025_10thCareActionCup_POSTER-final
今年的「澳門樂善盃」已踏入第十個年頭,將於2015年10月25日、同樣在澳門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舉行,該處一帶風景怡人,位於路環島中央山東南的山林地帶,由原有的黑沙水庫燒烤公園和水上樂園,以及周邊的配套發展而成,其中有水上樂園悠然自得的划艇、家樂徑、步行徑、滑草場、紫滕亭、石面盆古道、燒烤公園等設施。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階層而有着同一推動健體環保、助學扶貧理念的朋友組成,大家都在工餘或儘量抽時間、各自盡力去關顧弱勢社群、協助國內貧困地區的學童,一直以來都堅持此信念、邁步向前。辦好每年的澳門樂善盃、推廣跑步活動更是我們奮力去完成的目標,雖在種種條件局限、仍有疏漏的地方,未能將各環節做到最好,請各位多多包涵的同時,還請繼續賜予鞭策驅動,你們的支持,給我們很大的鼓勵,是推動我們繼續前行的助力,亦為國內偏遠貧困地區的村民和學童送上愛心。摯誠邀請各位,無論是走長線、跑短途抑或是親子同樂的步行路線,都歡迎參與或贊助是次活動,同走樂善路、共襄善舉!

2015年第十屆「澳門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章程

20151025_10thCareActionCup_POSTER-final

時間︰2015年10月25日早上9:30

地點︰澳門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

報名費︰三項賽事之報名費均為200元,學生50元

 全部報名費及贊助捐款均撥入本會建校助學基金,作為本會在國內偏遠及貧困地區援建學校及助學之用。

查詢電話︰(853)28700220鄧小姐 / (853)66881195  蔡先生

網址︰https://www.careactionmacau.com

 

下載報名表

 

比賽路線圖

 

公告一

 

公告二

 

總成績

 

本屆<澳門樂善盃>分三項賽事︰

1) 長線16.8公里賽跑 , 2) 短線 5.3公里跑賽,3) 親子行山。

 

澳門地區參賽者︰填妥表格報名表並連同報名費交下列至其中一個報名地點

1.澳門樂善行 (澳門高美士街14號景秀商業中心2樓A,利澳酒店對面)

2.澳門田徑總會 (氹仔澳門運動場)

3.愛華體育(澳門龍嵩正街95號地下,近政府總部)。

香港地區參賽者︰

填妥報名表並連同報名支票郵寄至「澳門高美士街14號景秀花園2樓A座,澳門樂善行收」。

支票抬頭:「澳門樂善行」或 “CARE  ACTION  MACAO”

※本會於收到報名表後,電郵或whatsapp通知確認信,收據將於9月至10月隨領取號碼布通知書郵寄至通訊地址。

※若方便許可,可集齊報名表後,一同寄至本會,並註明共同收件地址及聯絡人,並告知是否需分開開立收據,以節省郵資。

中國地區參賽者:

填妥報名表並連同報名支票郵交至珠海市拱北粵海中路紫金閣7號鋪,或致電0756-8891773

 

獎項︰

長線16.8公里賽跑分為男子公開5組及女子公開2組,每組前5名均設獎盃。

短線5.3公里賽跑分為男子組2組及女子組2組,每組前5名均設獎盃。

團體獎︰賽事團體得分之前5隊。

「澳門樂善盃」團體得分計算表

以每組首八名到達終點的團體代表健兒之總分計算名次: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16.8公里男子A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男子B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男子C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男子D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男子E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女子F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16.8公里女子G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5.3公里男子A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5.3公里男子B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5.3公里女子A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5.3公里女子B組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0.5分 0.5分 0.5分

 

 

 

 

 

 

 

 

 

 

 

 

 

 

 

特別獎項︰

16.8公里 —-  首先完成賽事的男子組100名及女子組20名,以及

5.3公里 —-  首先完成賽事的男子組20名及女子組10名,均獲紀念版背囊及雙面紀念帽各一。

(特別獎項會按每組參與人數之比例作適當分配,澳門樂善行有最終決定權)

 

步行線屬漫行性質,不設任何獎項。

 

 

比賽路線

長線︰(16.8公里)

路環黑沙馬路,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口巴士站前出發,沿公路跑一公里,到石面盆古道入口處,轉右上石級(約350級),到路環步行徑分叉口,轉右沿路環步行徑跑到楹花藍亭,轉右落石級(約250級)到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左入黑沙水庫健康徑,左轉入黑沙水庫家樂徑、右轉入九澳高頂燒烤公園(有水站),上山右轉九澳高頂家樂徑,到交匯點,向下右轉走黑沙水庫家樂徑,右轉入路環步行徑(地標5,500米),經紫滕亭轉右落石級,路環步行徑,經路環高頂馬路口,横過馬路到對面經步行徑入口,經路環步行徑到石面盆古道交界,轉右經黃槿亭,後落竹灣燒烤公園(有洗間、水站)再上路環步行徑,經綠玉樹亭至石面盆古道交界,轉左向前走100米轉右上好漢坡,(259級石級)到路環最高點,轉右經舊媽祖停車場(有水站),落仱仃石暸望台,落路環步行徑,上高頂公園(有洗手間),經媽祖文化村﹐寶鼎廣場,上媽祖聖像,由媽祖聖像背面往下落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右落石級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終點。

 

短線︰(5.3公里)

路環黑沙馬路,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口巴士站前出發,沿公路跑一公里,到石面盆古道入口處,轉右上石級(約350級),到路環步行徑分叉口,轉右沿路環步行徑跑到楹花藍亭,轉右落石級(約250級)到黑沙水庫,滑草場前轉左入黑沙水庫健康徑(黑沙水庫走一圈),到黑沙水庫健康徑和黑沙水庫家樂徑長短線分流點,轉右落石級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終點。

 

親子步行︰(5.3公里)  —— 與短線路線相約。

 

 

備註:有關比賽路線,本會有最終決定權。

報名費用及贊助款項,將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專戶。

更歡迎直接將善款存入本會的銀行帳戶:

澳門中國銀行港幣帳戶:19-11-10-142040

澳門中國銀行澳門幣帳戶:19-01-10-100303

(存款後請賜知姓名、善款數目,當即發回捐款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