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秘境摩爾曼斯克

Wu Hou Keong

摩爾曼斯克是地球上最北城市,位於俄羅斯西北部,北冰洋沿岸,在同一經緯道上,這條穿過北極苔原,俄羅斯北部,挪威、格陵蘭和加拿大的廣闊茂密森林地區,氣候寒冷而惡劣。

從1916年到現在,這個來自摩爾曼斯克的城市故事,她的主要街道,從可愛浪漫的中央公園開始,熱鬧的“Kirovka”街道的古蹟,沿途欣賞異國情調的商店和咖啡館。

漫步在北極圈最大城市,一個充滿活力的雪地氛圍。關於特里貝卡之旅的 Teriberka村,距離首府摩爾曼斯克市120公里,這個寒冷的地方,如今變得著名了,她那令人難忘的北冰洋海岸風光。

 特里貝卡之旅從摩爾曼斯克開始,沿途上這條雪野無邊的大道,穿過北極苔原,廣闊樹林茂密的雪域,全年大部份時段,氣候惡劣。特里貝卡村,在這裡獨特的北極自然風光,沿著北冰洋海岸散步,寒冷中令人幾乎無法抵禦。

摩爾曼斯克是北極圈及世界上最北的城市,被稱為俄羅斯北極的首都。地球最北部地區的偉大探險,世界上最大破冰船的海港,從科拉灣海岸延伸,科拉灣是北冰洋上一個被許多山丘和湖泊環繞的海港,自然環境優美,破冰船能夠穿越北極厚厚的冰層,遠涉重洋。

北極光,地球上最美麗,最神秘的自然現象之一。由於北極光與地球的磁場有關,因此,只能在北極和南極附近看到極光,由於其地理位置,摩爾曼斯克是俄羅斯觀察和拍照北極光最有機會的城市。

令人難忘的雪地風光
北極圈中最大的城市
列寧號破冰船
摩爾曼斯克的故事
穿過北極雪原
北冰洋上的科拉灣
漫步北極圈最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