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賽

  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超級聯賽廣州站在天河體育中心圓滿舉行,本次賽事由廣東省體育局任指導單位,廣東省田徑協會、廣州市體育局主辦,廣州站為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超級聯賽首站賽事,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超級聯賽系列賽是廣東省田徑協會立足現有資源,重點推出的一項大眾路跑賽事,意在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國際性業餘跑者場地賽和全民參與的大灣區品牌賽事,2021年起在廣東省全省範圍內每年舉辦,分站賽還將覆蓋深圳、東莞、珠海等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首站賽事吸引50多支頂尖跑手組隊參加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超級聯賽。 澳門馬拉松推廣會會長陸偉堅率領精英跑者黃連芳、陳建萍、胡杰參與是次賽事,順利完成賽事,促成友好交流,獲取寶貴經驗。

   粵港澳大灣區萬米接力超級聯賽分為高校組和公開組,參賽者涵蓋高校在讀大學生,以及大眾高水準精英跑者。公開組四人團體接力形式參賽,每人跑10000米,最終四人成績相加作為團隊總成績進行排名。為了增加賽事的競技性,組委會還將針對公開組各參賽隊員的個人萬米成績,進行個人萬米成績總排名。

   最終,經過激烈的角逐,在熱情的歡呼和呐喊中,公開組大鵬一隊以2小時18分54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白雲競速1隊以2小時23分29秒的成績獲得第二名,大鵬九隊以2小時28分32秒的成績獲得第三名,冠亞季軍分別獲得獎金1萬,6千和4千人民幣; 澳門馬拉松推廣會派出2男2女以3小時13分31秒獲得第37名。

 

組委會還設置了賽後拉伸康復服務、獎牌刻字服務、號碼布過塑服務及運動傷病篩查服務。為了確保賽事的安全性,跑友入場時統一進行了粵康碼檢查和體溫監測。賽道上也安排了醫護人員和醫療志願者,全方位護航參賽跑友的人身安全。

   澳門馬拉松推廣會非常榮幸參與是次賽事,期盼透過長跑賽事促進粵港澳大灣區跑團友好交流,助力粵港澳大灣區體育事業發展,增進友誼,永結秦晉之好。

長跑健兒在賽事中爭逐
澳門精英跑手陳建萍接受廣東體育頻道訪問
澳門馬拉松推廣會順利完賽 喜上眉梢
冠亞季軍頒獎典禮
起跑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