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曼徹斯特大學 全球慈善線上跑活動 – 章程

2020_UoM_Poster_Website
ENG | 中文

 

曼徹斯特大學

全球慈善線上跑活動(澳門區)


2020_UoM_Poster_Website

 

活動資訊 

Organizers 

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校友(澳門區) 

co-organizers 

Care Action Macao 

支持單位 

濠江體育會

馬交體育會

灣區視野傳媒

澳門食物及環境健康學會

瘋紙 

受惠機構 

Care Action Macao

Event Date 

2020年9月19日

活動時間 

19:00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9月10日 18:00

活動地點 

1.  氹仔單車徑

2.  自選公園,跑步機,健身房,家裡或您喜歡的任何地方跑步/慢跑

Entry Fee 

MOP 300

活動目的 

1.  慈善跑之餘一同與世界競賽

2.  希望可以打破“最多人同時在網上跑步/慢跑”的健力士紀錄

3.  本活動所有報名費及捐款均不扣除任何行政費用下,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資助2020年受災影響之安徽學生之用。

報名對象不限 

Enquiry 

(853)28700220 廖小姐/鄧小姐


活動介紹 

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校友籌辦一場慈善跑活動,希望可以打破“最多人同時在網上跑步/慢跑”的健力士紀錄。

新冠肺炎無疑是本世紀最嚴重的大流行病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全球經濟受挫,對於貧困家庭的影響更加嚴重,家庭收入減少,但對於孩子讀書的支出不能減少。為支持內地貧困地區學生上學,曼徹斯特大學和曼特斯特商學院組織在線慈善跑活動,為山區學童籌款,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首先,為了獲得世界紀錄,您將在Zoom平台上與UoM和AMBS的學生及校友在同一時間同時運行。您可以在公園,跑步機,健身房,家里或您喜歡的任何地方跑步。

其次,對於比賽,您可以參加2公里,5公里或10公里比賽。當然,您可以選擇無需任何距離就可以盡情玩樂。 

 

活動形式 

三分鐘慢跑破紀錄 

在活動開始前5天,主辦方將通過郵件/what’s app向您發送活動詳情和Zoom鏈接。 

2公里/5公里/10公里

 全球競賽 

·如果您要參加長跑比賽,請在註冊後的一周內將Nike Running Club(NRC)應用下載並安裝到您的手機上。我們將通過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您添加到所選組,並使用NRC跟踪您的跑步記錄。

·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和自行選擇地方跑步或慢跑,或者當場慢跑。

·也可以到氹仔單車徑與各位參加者一齊跑步 

注意事項:

1. 所有參加者都必須在活動時間使用Zoom,並在創建世界紀錄的過程中在視頻上露面。另請提前將Zoom app下載到您的手機或電腦上。

2.  在活動當天,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野外,公園,跑步機,健身房或在室內的地方慢跑/跑步。但是,請遵守政府的防疫指引,佩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報名方式 

Onsite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Form可於澳門樂善行會址領取,

填妥報名表格並連同報名費交至澳門樂善行。 

Online Registration

·透過網上系統填寫及提交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S3wbcW3SBSkxEaWZ8

·主辦單位在收到報名申請後將於四個工作天內發送一封電郵給參加者,以便參加者確認其個人資料及把報名費用存入主辦單位指定銀行帳戶的指引,而入帳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等以方便日後查閱。


souvenir

2020_UoM_cool_towl

 

參與證明 

捐出善款並完成競賽活動

1.  由曼徹斯特大學發出的完賽證明乙張

2.  由澳門樂善行發出之感謝函乙張

捐出善款

由澳門樂善行發出之感謝函乙張

 

直接捐款方式 

歡迎直接將善款存入澳門樂善行的育才助學基金專戶:

銀行名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戶口名稱:澳門樂善行/Care Action Macao
澳門幣戶口:1819-0110-1003-033

(中銀網上轉帳,需於戶口號碼前加上 00,即 00-1819-0110-1003-033) 

入帳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等以方便日後查閱

完成後請將入數紙或網上轉帳記錄,連同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 careactionmacau@gmail.com 或傳真至28700308。

 

參賽者需知 

免責聲明:您對適合參加比賽並在安全環境中跑步的健康狀況負全部責任。對於受傷,死亡或財產損失,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由於此活動是為了慈善活動,並且所支付的金額是一筆捐款,因此取消活動將不會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