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Qi, Gansu: Don't forget the past, do well in the present and realize the future

40_P9_1

不忘過去 做好現在 實現未來

甘肅 李綺

 

40_P9_1
老家門前的筆者
(2014)
40_P9_2
參加圖書館志願活動(2015)
40_P9_3
筆者參加幼稚園志願活動(2016)

我來自甘肅省會寧縣,是你們資助過的貧困學子中的一員。高中期間爺爺、奶奶、爸爸都相繼離世,那時在我眼裡看到只有冷漠,人走茶涼。正在需要幫助和體諒的關鍵時刻,得到了澳門樂善行的幫助,使我和我的家人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令我感動的是您們這一偉大的善舉,不僅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也幫我完成了我的學業,您們不計成本、不計得失,只為我們送來關愛。這些助學金包含了沉甸甸的東西,有您們對我家庭現狀的關心,也有您們對我學習和生活上的激勵,一次次的災難並未壓到我,因我有您們的支持和鼓勵,千萬聲感謝難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我不斷的努力,在校榮獲國家獎學金,是這個信念讓我一路不屈的堅持下來,完成了學業。


2018年我大學畢業參加工作,現在在南京從事建築裝飾行業;行業雖然辛苦,但我十分滿足,因為是我的志趣所在,也給我提供了豐富的經濟回報,廣闊的上升空間。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必將努力工作回報幫助過我的人、回報社會。今後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牢記澳門樂善行叔叔阿姨的囑託,以更加認真的態度對待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挫折,以更加無畏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我會永遠牢記這

40_P9_4
筆者參加幼稚園志願活動(2016)

份愛心,將您們這份愛的火焰傳遞下去,讓更多像我這樣的貧困學子以及弱勢群體感受到這份因為是你們的幫助讓我順利的讀完大學,讓我走出貧困的地方,努力做好現在工作,將來如果有實力我也必將學習澳門樂善行的各位叔叔阿姨們致力於慈善事業,幫助更多貧困學生走出貧困、走向美好未來。


馬上也快到農曆新年了,在此提前恭祝澳門樂善行的叔叔阿姨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工作順順利利。

40_P9_5
筆者畢業照(中)(2018年6月)
40_P9_6
筆者工作照(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