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善盃」粵港澳兒童平衡車慈善賽《特別安排》

balancebike_forbeehappy_special

「澳門樂善盃」粵港澳兒童平衡車慈善賽

《特別安排》

 

由於使用「報名吧」應用程式繳交報名費用必須採用人民幣,為減低因匯率差而造成的不便,並感謝各位對本慈善賽的支持,本會將作出以下特別安排:

 

已登記並繳交人民幣叁佰圓(CNY300.00)的參加者,可於活動檢錄時向工作人員出示登記證件,並即場繳交澳門幣叁佰圓正(MOP300.00),工作人員確認無誤後,會向參加者退回人民幣叁佰圓正(CNY300.00),並將收據上的款項修改為澳門幣(MOP300.00)。

 

備註:本次特別安排,僅限於2018年8月18日「澳門樂善盃粵港澳兒童平衡車慈善賽」活動期間實施。

 

balancebike_forbeehappy_special 

 

 

 


Care Action Macao

2018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