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樂善之友共聚中銀慈善行

23_P6_001

50樂善之友共聚中銀慈善行

Editorial team


23_P6_001
24個本地公益團體接受善款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今年延續慈善行的傳統活動,以「根植澳門65載慈善行.中銀與您同邁步」作為第五屆的活動主題,活動於10月11日舉行,澳門樂善之友一共50人在七時許齊聚財富中心門前,等候大會發號施令出發,當日有些許微雨,仍不阻樂善之友的熱情參與,各人穿上大會準備的簡便雨衣及帽遮擋風雨,並歡聚存影留念。


當日約早上八時半,在中銀大廈前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致詞時表示,會積極開展社會公益事業,回饋社會各界對中銀長期的支持和關愛。然後,由行政法務司陳海帆司長、中聯辦姚堅副主任、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潘雲東副特派員、社會工作局容光耀局長、體育發展局潘永權代局長等嘉賓的主禮下、為舞獅點睛,宣佈活動正式起步,浩浩蕩蕩的隊伍,分別從嘉樂庇總督大橋的澳門及氹仔橋頭出發,徒步行進,共襄善舉,在風雨中有序行走。

 

23_P6_002
樂善之友連年熱心支持中銀慈善行

步行結東後,中銀向24個本地公益團體、社會服務機構舉行了慈善捐款儀式,捐出善款逾千萬澳門元,本會並作為其中一個受惠機構,由本會常務副會長潘鈫亮接受款項,潘鈫亮感謝中銀肯定澳門樂善行的工作,並多年來支持本會,每逢舉辦活動,中銀員工踴躍參與,並將善舉發揚開去,澳門樂善行亦會積極拓展慈善計劃,望能幫助更多貧困失學學生讀書,助他們有更好的出路,擺脫世代貧困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