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及雀仔園土地廟值理會到訪

14_P5_1_______

工聯及雀仔園土地廟值理會到訪

14_P5_1_______
羅會長熱烈歡迎工聯梁玉華副會長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梁玉華、劉潤輝、理事長鄭仲錫、友好團隊負責人郭寶泉、人力資源部助理主任杜艷芬及公關宣傳科秘書李海晶等,與澳門雀仔園福德祠土地廟值理會楊才源,黃俊傑、黎德興、鍾小玲、陳沛良等,一行十一人於6 月13 日到訪澳門樂善行,本會會長羅盛宗、副會長莫一夫、葉志和、理事長馮國康、副理事長蔡偉平、姚嘉聰、胡祖杰、陳國樑、秘書黎鴻健等熱誠接待。會談期間氣氛熱烈、愉快,對國內扶貧助學工作分享經驗、交流心得。大家均認同澳門過去和現在的狀況,社會各界既有分工,更重要的是各處不同位置而相互尊重、合作無間。

羅盛宗會長向各來賓簡略介紹本會過去七年多在國內建校助學、濟弱扶貧的情況、和“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的最新進展。除了在國內的工作之外,本會亦關注在澳門方面的工作,為推動青年人回饋社會的理念,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本屆理監事會以年青成員為骨幹,成立青年組,積極加強發揮本地年輕人的愛心和幹勁,以及對澳門地區的長者及弱勢群體多點關顧。羅會長又表示,工聯自澳門樂善行成立以來一直鼎力支持、發動各屬會及

善友們對澳門樂善盃等活動積極參與協助,令愛心團隊日益壯大。本會摯誠邀請工聯總會繼續支持今屆的澳門樂善盃、加强合作,把賽事辦得更完善。工聯副會長梁玉華讚揚澳門樂善行熱心推動慈善公益事業,工聯將全力支持和積極参與。與會各本會成員表示非常感謝工聯會的支持,並與工聯領導們作深入交流,希望將慈善公益事業做得更好!

14_P5_2____
羅盛宗會長衷心感謝各嘉賓到訪
14_P5_4_______
工聯劉潤輝副會長發言
14_P5_5_____
雀仔園福德祠楊材源暢談澳門的慈善事
14_P5_6
與會善友大合照
14_P5_3______________
會上熱切交流各會的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