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聯訪_ 桂林學校愛心探訪

樂善聯訪_ 桂林學校愛心探訪 

Editorial team

為瞭解及幫助國內偏遠地區學童可以有更完善的學習環境,澳門廣西桂林聯誼會、澳門物業設施管理協會及澳門樂善行携手進行《桂林學校愛心探訪》計劃、是次活動得到本會羅盛宗會長、副會長潘鈫亮、義務核數師何美華等大力支持,探訪團由本會副會長葉志和及副理事長卓重賢等,偕同二十多名三個團體成員、於四月廿五日一行由澳門出發,前往廣西桂林探訪內地在學兒童、深入暸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

《桂林學校愛心探訪》活動、連日來分別探訪了位於廣西省桂林市荔浦縣的文德小學、桂林巿回民小學及希望小學,受到當地教師和學生代表的熱情歡迎。探訪團向有需要的學生送上助學金、書簿文具、球鞋等支持各學生,讓同學們分享澳門同胞的關心和溫暖。除在物資及金錢上作出資助外,探訪團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暸解內地學生的學習近況和需要,從而作出適當的跟進及支援,並向受助學生表達我們的關心與支持,讓孩子們努力學習,吸收更多的知識裝備自己,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和人材。 是次探訪活動得到當地政府領導的肯定與支持,冀望日後有更多本地團體關懷國內貧困及偏遠地區學童,增加兩地教育的互動交流,幫助他們提升就學環境,奠定他們繼續升學的基礎,培育更多兒童健康成長,鼓勵他們學習自強自立,更加自信地去追尋實現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