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健體行善

第31屆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於2012年12月2日、在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今年上限6000名額,早在10月中已提前報滿,本會一直以來積極支持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活動,而大會特准以「澳門樂善行」報名迷你馬拉松的參賽者,若在1小時15分內跑畢全程,會將報名費退回「澳門樂善行」建校助學基金作慈善用途。

在澳門樂善行會長組支持下、理監事組織友好團體和樂善之友等善心幫忙、以澳門樂善行名義報名參加迷你馬拉松比賽,善心團體計有:澳門服務業總工會,中國銀行康委會、鴻威體育會、精英體育會、三鋒體育會、活力體育會、萬祥體育會、松山晚運之友、海濱晨運之友,風雷體育會、泰山體育會、成就體育會、合利體育會、長城體育會、好運體育會、華迪體育會、創建體育會、綠川體育會、丹瑞體育會、楓華體育會、民署員工、老師、學生,珠海、香港及澳門三地的樂善之友等等、合力組成236人的澳門樂善行慈善隊,是歷屆最多參加人數,在群策群力下、成員均於指定時間前完成賽程,並成功連續第六年奪得團體獎。澳門樂善行代表隊在本屆取得男子A組第一名、第七名,B組第二名、第十名,C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女子B組第二名、第四名及C組第五名等獎盃、成績優異。

賽後由副會長王世流從中國澳門田徑總會理事長林顯富手上、領取團體冠軍獎盃,王世流表示感謝體發局對社會公益的支持,退回報名費予本會作慈善用途。更衷心感謝各友好團體及樂善之友的善心襄助、組成龐大的慈善團隊參與推動體育活動、宣揚慈善精神,謹向上述各團體及樂善之友致深切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