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扶貧基金會 會長段應碧 賀辭

 

 

羅盛宗會長、澳門樂善行全體同仁:

 

 

你們好!


值此澳門樂善行成立六周年之際,我代表中國扶貧基金會,同時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貴會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賀!


作為國內專業的扶貧組織,中國扶貧基金會從2006年貴會成立之日起便與貴會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儘管貴會成員來自各個行業,但大家始終以十二萬分的公益熱誠,不求回報地投身於公益事業中去,這種對公益的熱情與無私的精神令我們深受感動。


我們很欣喜地看到,六年來,在羅盛宗會長的領導下,貴會在公益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踐行公益的足跡踏遍了國內、尤其是中西部不發達地區的很多角落。通過這些善行,貴會把澳門人民對祖國大陸人民的關懷和血濃於水的同胞情傳遞給了更多的人。


不僅如此,在與中國扶貧基金會合作的過程中,羅盛宗會長及貴會同仁認真專業、嚴謹求實的工作作風也令我們深受觸動,可以說,澳門樂善行是一個值得我們尊敬和學習的組織和老朋友。


作為中國扶貧基金會的戰略合作夥伴,自2006年至今,羅盛宗會長帶領貴會累計向我會捐贈700萬元人民幣,通過我們的合作,將愛心傳遞到國內的貧困地區,甚至遠及非洲,加強了中非人民的友誼。2011年,幾內亞比紹共和國第一夫人、第一夫人基金會主席Mariama Mané Sanhá專門致函我會,向我會及澳門樂善行的公益行動表達了謝意。


今後,我相信羅盛宗會長及澳門樂善行將會一如既往地在公益慈善、文化傳播等領域發揮自己的作用,作出更多貢獻。在此,我代表中國扶貧基金會,衷心祝願羅盛宗會長及貴會同仁工作順利、闔家歡樂,同時祝願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

 


中國扶貧基金會 會長段應碧
201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