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同行獻愛心 六載齊心共扶貧

善同行獻愛心 六載齊心共扶貧
Pun Man Leong

澳門樂善行仝人六年努力,堅持為國內山區貧困地區援建學校、助學扶貧,在甘肅、貴州、廣西等地傳送澳門人的愛心,於2011年更創設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為孤貧學生提供直接資助,以助其完成高中和大學、開創新生。組織團結樂善之友,聯繫本澳各大社團和友好人仕,共同發揚澳門樂善行扶貧助學之精神。

在澳門樂善行大家庭、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獨有之社團文化,不求名利和無私奉獻。在會長羅盛宗以身作則,出錢出力。黎鴻健先生無私奉獻,經常辛勞至深夜,為我輩之典範,令我衷心敬服。理監事仝人全情投入,為澳門樂善行建立獨有之精神和文化傳統,今年我們理監事換屆,為更好地聯絡青年和傳承澳門樂善行之精神和文化傳統,設立青年部,培養青年人參與社會、到山區,身體力行、關顧本澳弱勢社群、體現生活,更好地發揚澳門樂善行之理念。

本刊的目標旨在弘揚慈善分享行善之樂,文章沒有華麗的詞藻、也沒有吸引的版面設計,大家都是業餘以一片單純的關愛之心去撰寫,在編輯過程中如有紕漏,懇請各位多予包涵,在此謹代表編委成員感謝各位歷年支持,善心公司、機構樂助廣告,並致以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更願澳門樂善行精神能發揚光大,將愛心帶到更多貧困地區,團結更多樂善之友、傳承推廣澳門樂善行扶貧助學之精神。

Care Action Macao
常務副會長 潘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