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書畫_馬丙彥

書畫名家馬丙彥先生

澳門樂善行名譽會長

澳門樂善行名譽會長、國畫名家馬丙彥教授,作品數次參加國內外大展,其作品多次獲評為金銀銅大獎。其個人作品傳記被載入《中國現代書畫家人名錄》,作品編入《97屆歐洲中國藝術大賽獲獎作品集》、《二十世紀中國藝術大賽獲獎作品集》,作品入編國內大型畫集、畫刊的計有:《當代名家扇畫圖典》、《當代國畫家四條屏集》、《當代中青年藝術家佳作選》、《東方美術》、《藝術家》、《中國書畫》、《國畫家》和《水墨名家》等等。

馬丙彥教授在2009年至2010年間在澳門醫務界舉辦了個人”大型作品拍賣會”所得款項全部捐獻給汶川地震災區 。馬丙彥教授在澳門樂善行主辦扶貧助學的慈善活動中,在澳門舉辦了一場特大型個人國畫作品捐獻拍賣會,所得款項又全部捐獻給了廣西、甘肅等貧困山區,扶助教育、辦學校。

馬丙彥教授正在為錦州市政府創作《九門口長城》

馬丙彥教授國外主要參展會歷:

一九八八年:中國現代國畫展(澳門)
一九九〇年:中國海內外當代名家書畫展(香港)
一九九三年:中國國畫展(英國)
一九九五年:現代中國畫大展(美國紐約)
一九九八年:中國畫名家作品展(新加坡)
一九九九年:日本國水墨畫美術作品展覽(日本大阪)
二〇〇〇年:現代中國畫展覽(日本東京)
二〇〇一年:現代世界美術展覽(法國、英國、德國、荷蘭、比利時)
二〇〇三年:中國畫展(澳大利亞)
二〇〇九年:個人大型國畫作品澳門慈善拍賣會(主辦機構:澳門樂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