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活動安全:

  1. 參加者在參與過程中應當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防疫指引,佩戴口罩,避開人群密集區域,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2. 跑步之前,做好充分的熱身準備,以避免突然劇烈運動對身體造成的意外傷害。
  3. 跑步過程中,注意補給水分及能量,若身體出現不適、過度疲勞感等,請放慢速度,量力而為,必要時放棄活動,保證人身安全。
  4. 跑步過程中,如遇颱風、雷暴雨、高溫等惡劣天氣,請自行調整路線和計劃,必要時放棄活動,保證人身安全。
  5. 跑步之後,做好慢走、拉伸等放鬆和恢復運動,切忌驟停劇烈運動。
  6. 參加者盡可能結伴進行活動,以策安全。

 

豁免法律責任及聲明:

  1. 參加者聲明仔細閱讀本活動「樂善線上跑」之章程及完全明白活動的性質,並願意遵守主辦單位所訂的各項條款及細則,完成報名手續的參加者即同意並遵守賽事章程。
  2. 活動一經報名,報名費將不獲退還,全數撥作善款用途。
  3. 參加者需確保身體狀況良好,有足夠訓練完成賽事,有能力參加此活動,也明白當中可能涉及的風險。
  4. 本人是自願參加此活動和自願承擔自身的意外風險及責任,並無權向大會對本人在活動中發生及引致之自身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損失或損傷索償或追討責任。
  5. 參加者如有需要可自行購買個人意外保險。
  6. 在報名表格及相關文件提供的資料均正確,真實及無誤。
  7. 所有提交之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活動,以及本會日後宣傳及推廣其他環保或體育性活動之用;
  8. 如果本條款與細則的英文和任何外文版本出現任何不一致之處, 則以中文版本爲凖。
  9. 本會將保留是次活動的一切有關事項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