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

原訂的實體路跑活動變更形式為線上跑

原訂10月31日舉行的第16屆「澳門樂善盃」慈善長跑賽於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起步,因應本澳新冠肺炎疫情轉變,為顧及防疫的公眾安全考慮,第16屆「澳門樂善盃」慈善長跑賽由實體路跑更改為線上跑形式舉行。
早前已經報名的參賽者,將自動轉為線上跑參與者,報名項目維持不變,造成不便,望各位參賽者能體諒,齊心做好抗疫工作,共體時艱,守護澳門。
歡迎市民大眾繼續支持,活動將會繼續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點擊查看有關公告

摯誠邀請

辦好每年的「澳門樂善盃」,是我們奮力去完成的目標,因為每年舉辦的澳門樂善盃,在推廣跑步活動的同時,亦是我們籌募善款以支援各項助學扶貧工作。

惜因本屆賽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未能如約於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相聚起跑,活動轉變為線上跑,由賽友在合適的時間、地點參與慈善線上跑,形式雖變,但不減各位參與者的善心與支持!

  •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7日期間,自行選擇適合的時間。
  • 活動地點:任何安全的地方皆可
  • 完成距離:5公里或16公里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1月7日截止
  • 報名費:
    成人: 200元,
    持有有效學生證: 50元。
  •  

全部報名費及贊助捐款均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作為本會在國內偏遠或貧困地區幫助學生完成大學學位之用。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單位

朱展林先生
馮正心先生
保信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鴻福行食物供應有限公司
澳門管理保安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