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澳門樂善行
澳門田徑總會

協辦單位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義工協會

活動日期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起跑時間

早上9:30

地點

石排灣郊野公園圓形廣場

項目

越野跑:5.5公里、13公里
親子行山:3公里

報名費

全部項目劃一收費

全票
澳門幣200元
學生票
澳門幣50元

本活動所有報名費、贊助及捐款均不扣除行政費用下,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資助國內經濟困難的高等院校學生之用。

摯誠邀請

辦好每年的澳門樂善盃、是我們奮力去完成的目標,因為每年舉辦的澳門樂善盃,在推廣跑步活動的同時,亦是我們籌募善款以支援各項助學扶貧工作。

第18屆「澳門樂善盃」將於2023年10月29日,在澳門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圓形廣場舉行,附近一帶郊野風景怡人。

越野賽沿路環步行徑、健康徑、紫滕亭、石面盆古道、燒烤公園、媽祖像等設施。每年中港澳跑步好手齊聚路環,除咗翻山越嶺挑戰自我,得到與三五知己共同達成目標的喜悅,更加是為了國內的學生籌款,因為活動所籌得的報名費和善款均100%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幫助他們完成大學夢,甚至是碩士夢、博士夢,除了完成夢想,亦為經濟困難、因病致經濟困難的家庭帶來翻倍的收入。

終點設有食品補給站,所有選手完成賽事後,可享用各種食品、飲品以補充體力。

查詢及官方聯絡

電話︰
(+853) 28700139  鄧小姐
(+853) 66881195  蔡先生(廣東話)

網址︰
https://www.careactionmacau.com

Facebook:澳門樂善行 Care Action Macao
https://www.facebook.com/careactionmacao

地址:
澳門高美士街14號景秀商業中心2樓C (利澳酒店對面)

樂善行微信訂閱號
樂善行微信訂閱號
樂善行微信小助手(可回覆訊息)

活動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