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遠足界新年登山大行動

由澳門樂善行、澳門自助旅遊協會、澳門山毅青年協會、細忠哥行山會共同組織的“澳門遠足界新年登山大行動”已於一月初舉行。是次活動吸引五十人參與,早上到珠海香山湖遊園,雲道健行,下午到灣仔登上加林山,經過接近兩小時的山坡路,登上山頂觀景台環視澳門、灣仔、橫琴景色。

上述四會通過遠足登山,成員間互相扶持,增進了解,並就遠足、登山、長跑、慈善工作交流經驗。活動期望能推廣健康生活的理念,宣揚大灣區行山的樂趣,以運動為澳門注入正能量,鼓勵全澳市民疫情下做好防護措施,到大灣區行山,齊齊強身健體,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新一年。

是次活動參與人員包括澳門樂善行會長羅盛宗、理事長馮國康、澳門自助旅遊協會名譽會長張裕、理事長胡浩強、澳門山毅青年協會理事長楊耀昌、監事戴栢榮、細忠哥行山會趙健忠等。

活動成員大合照
(右起)羅盛宗、高健霆、趙英傑沿山路攻頂
青委成員互相協助登山
田徑界人士登山聚首
體驗香山公園雲步道
登上加林山將澳門、橫琴景色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