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2020

比賽途中
本會理事長馮國康(左)和蔡偉平

  由體育局及田總主辦的第39屆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2020126澳門運動場舉行,今屆參賽跑手在賽前需先出示健康碼及提交核酸陰性證明方可進場,共有一萬二千名跑手參與。全馬及半馬賽事昨早上六時假澳門運動場起跑,迷馬則在六時十五分起跑,由體育局長潘永權、田總理事長林顯富及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等主持起步鳴笛儀式,天公造美及沿途有市民支持打氣,氣氛熱鬧。內地跑手董國建及張德順分別奪男、女子馬拉松冠軍;   澳門組方面,陳頌業及許朗則在男、女子組別稱霸,許朗更蟬聯澳門組女子連續十三年總冠軍。

  澳門樂善行多年來在各友好團體支持下、積極參與迷你馬拉松比賽,2020年支持本會報名迷馬團體計有:中銀體育協會、澳門馬拉松推廣會、高得利體育會、榮輝體育會、澳門海濱晨運之友協會、精英體育會、三峰體育會、合利體育會、長城體育會、楓樺體育會、創建體育會、綠川體育會、華迪體育會、成就體育會、好運體育會、泰山體育會、丹瑞體育會、風雷體育會、民政署職工和澳門樂善行理監事、家屬等總共353人,創新本會歷年參加迷馬人數記錄、連續12年奪得體育團體或政府登記社團獎。

  賽後由理事長馮國康接受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頒發奬盃,他衷心感謝各友好團體及樂善之友的支持,組成龐大的慈善團隊以推動體育活動,宣揚樂善健體精神,謹此向上述各團體及個人致以深切謝意。

迷馬C組亞軍樂善之友黃君堯
迷馬C組亞軍樂善之友黃君堯
趙錦江與秘書鄭漢樑(右)
趙錦江與秘書鄭漢樑(右)
馮國康蔡偉平接受體育局長潘永權頒發奬盃
參賽者悉心裝扮 市民圍觀者眾
樂善之友及本會成員賽後留影
起步時一景
黃君堯、田總會長馬有恆(左5)、理事長林顯富(左6)和本會成員等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