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樂善盃 | 防疫指引通知

2020_Run_Cover_picture_

 

ENG | 中文

2020_Run_Cover_picture_

 

 

第15屆澳門樂善盃慈善長跑賽

防疫指引通知

 

感謝  台端報名參加2020年11月1日舉行的第十五屆「澳門樂善盃」慈善長跑賽之賽事。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為全面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於9月21日公佈的防疫指引,避免增加群聚感染之機會,2020年第15屆「澳門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將作出以下相應防疫措拖:

1.  進入活動場地的人士必須出示7日內有效的核酸檢測證明。

2.  進入活動場地的人士,需接受測量體溫,並出示【澳門健康碼綠碼】。任何時候發現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的人士,謝絕進入場地。

 

鑑於此前本賽事未要求參賽健兒做核酸檢測證明,大會理解造成參賽者的困擾,活動委員會對此情況作出相應安排。

 

退款登記辦法及注意事項如下:

1. 退款登記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4日,請務必於期間內辦理退費申請,逾期不再受理。

2. 退款信息登記辦法

參加者可親臨本會填妥退費申請表,或透過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Zhmr4kMhzRbZQyQq7向本會提交退款申請。

或可下載申請退款表格後,於10月24日前交至澳門樂善行。

3. 退款到賬時間 

自2020年11月2日起,15個工作日內,本會將根據參加者提供的退款信息,陸續退還報名費,退款進度敬請留意退費通知郵件。

4. 注意事項

欲退款的參賽者請務必填妥退款資料,如因填報的資料有誤導致退款不成功,視同放棄其權益,不另行聯繫退款,報名費將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作善款處理。

如有未盡事宜請多指教,造成您的困擾,請多見諒包涵!如因應政府防疫措施,本活動或有安排上之變更,將在本會官網、Facebook以及微信公眾號更新,請各位留意活動最新情況。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700220或電郵careactionmacau@gmail.com與大會秘書處聯絡。

 

 2020_Run_Prevent_COVID_19_CHI

 

澳門樂善行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