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之旅2022訪廣西

  澳門中聯辦舉辦2022京華之旅於今年9月19至23日,組織澳門慈善及社會服務團體,訪問廣西南寧及百色。訪問團由自治區政協常委、澳門樂善行會長羅盛宗任團長,成員包括明德慈善會、同濟慈善會、澳門扶輪社等澳門慈善及社會服務團體共30人。活動期間,訪問團拜會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先後與南寧市委統戰部及百色市委統戰部座談交流,前往南寧市隆安縣,考察澳門樂善行資助澳洲堅果鄉村振興慈善公益計劃、走訪同濟慈善會資助閱讀領航計劃慈善項目、訪問全國先進社區新竹社區座談交流,參觀廣西民族博物館、廣西規劃館、百色起義紀念碑、紀念館等,瞭解內地慈善及社會服務發展情況,增進認識祖國的建設成就。

  訪問團長本會羅盛宗會長表示,今次訪問團的團體都是有悠久歷史、影響力廣泛的慈善組織,得以參與其中深、感榮幸,感謝澳門中聯辦給予機會,讓澳門樂善行與各個慈善團體,搭上友誼橋樑,共同認識祖國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