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馬拉松大滿貫 廣州公益半程馬拉松

國馬拉松大滿貫廣州公益跑團精心策劃—場中國馬拉松大滿貫2021廣州公益半程馬拉松活動,100名中國馬拉松大滿貫公益跑者,用奔跑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這次公益半程馬拉松,特別將賽事報名費全部捐贈給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大手拉小手·生命共飛揚”公益項目,真正體現了“公益跑團為公益”的崇高精神,很好詮釋了中國馬拉松大滿貫“競技引領·公益為魂”的宗旨。

該賽事地點設置在風景優美的廣州跑步聖地——廣州國際生物島,來自全國各地的大滿貫公益跑友齊聚廣州,用奔跑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用賽場上的堅韌拼搏和友愛互助傳遞了中國馬拉松大滿貫“大手拉小手”的公益精神。本次賽事專門設計了“好事成雙”——召集100名大滿貫公益跑者和採用1921-2021專屬個人年份號碼布,取自獻禮建黨100周年,與黨一起奔跑之意。

大滿貫組委會執行秘書長李小強、廣東省首席公益聯官曾憲斌,廣州公益跑團團長董寶青、執行團長梁俊超,廣東新中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龍家彬、青嶂山溫泉度假村總經理黃柏樹發號司令,主持起跑儀式。賽事吸引來自廣州、珠海、香港、澳門等粵港澳大灣區跑手參賽,為推動大灣區體育事業發展作出貢獻,共同奔跑助力公益發展。中國馬拉松大滿貫公益跑團澳門團執行團長、澳門馬拉松推廣會會長陸偉堅應邀並率領精英跑手陳建萍、胡傑代表參賽,陸偉堅的參賽號碼是1999澳門回歸祖國年份別具意義。

賽道上設置灑水,大會攝影師廣東廣播電視台夜跑-城市之聲全程用直播車拍攝採訪全國直播報導,多處補給點和醫療站隨時為跑者提供完賽保障,志願者們用飽滿的熱情全心投身到賽事服務當中,賽後拉伸服務等。本次賽事特別邀請了視障跑者、星星兒童、輪椅跑者等特殊跑者來參賽,選手們穿越在藍色賽道中,不時傳來的加油聲,同伴之間的相互鼓勵,每一位跑者都貼上了“挑戰自我”、“突破極限”、“永不放棄”、“互幫互助”的標籤。

鳴謝:陸偉堅、蔡偉平提供資料及圖片,謹此致謝。

澳門跑手順利完賽,與廣東廣播電視台跑手合照
大滿貫組委會聯絡官及團長與港澳跑手合照
廣東電視台全程用直播車拍攝全國直播
中國馬拉松大滿貫2021廣州公益半程馬拉松賽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