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圖片展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以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澳門樂善行在會長羅盛宗、常務副會長潘鈫亮、偕同副會長伍積惠、余焯源、理事長馮國康、副理事長蔡偉平、姚嘉聰、崔紹文、朱展林、葉朝輝、馮正心、潘耀榮、財政梁小俄及眾理監事、青年委員等一行30人,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圖片展覧。

  展覽共分四個部分,由“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等4個部分組成,以298張經典照片,圖文並茂,全面地展示中國共產黨在成立百年以來,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闢偉大道路,建立功業、推動中國走向富強的飛躍發展歷史和奮鬥的偉大歷程。

  本會成員在參觀展覽後表示,珍貴圖片讓我們更加瞭解中國共產黨在過去100年的發展,同時對國家未來的發展非常樂觀,更加珍惜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良好局面,傳承家國情懷,弘揚中國精神。

圖片展覧會場
羅盛宗會長在《嘉賓題詞》冊上題字
左起教科文中心郭韋琪處長、澳基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鍾怡、羅盛宗和潘鈫亮於會場
羅盛宗、潘鈫亮等與本會成員在觀賞照片
門樂善行成員在圖片展覧會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