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善行愛心捐贈馳援武漢抗疫前線

NEWS_01_Cover_
NEWS_01__COVID-19_photo_WEB
NEWS_01_Thanking_letter_
武漢第六醫院發來的感謝函

  2020年新春以來,武漢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形勢嚴峻,病毒無情,人間有愛,澳門樂善行時刻關注湖北疫情防控的進展,尤其關心抗疫一線醫院和醫護人員的情況。

  針對醫療防護物資嚴重短缺的現實難題,澳門樂善行第一時間進行募資籌備工作,在南京採購了數量為一噸的微納鋅抑菌消毒原液,價值澳門幣23萬元,捐贈予武漢市第六醫院,用於支援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這批微納鋅抑菌消毒液具有廣譜抑菌作用,能有效抑制99.99%的細菌,一噸消毒原液按1:99稀釋後,可生成99噸消毒液,可用於洗手、家居清潔、衛生用品清潔等,為武漢一線醫護人員提供有效保護。

   2月1日,這批捐贈物資已緊急發往武漢,並於2月2日由武漢市第六醫院確認驗收。在武漢人民面臨嚴重困難的時刻,澳門樂善行心繫祖國,伸出了援助之手,積極支持武漢抗擊疫情。

  澳門樂善行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熱心公益,在內地發展扶貧建校、育才助學、援建水窖等慈善項目,發揚體育慈善精神,關懷內地及澳門弱勢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