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同心 · 聯合捐物資援桂抗疫

樂善同心 · 聯合捐物資援桂抗疫

News02_Cover_
News02_01_Offical_Photo

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別是廣西政府《倡議書》發出後,澳門廣西政協聯誼總會、澳門樂善行迅速聯合行動,在會長羅盛宗、副會長潘鈫亮、梁耀宗和卓重賢等帶領下,本著“樂善同心,抗疫同行”的理念,自願拿出資金,竭盡全力在全球各地採購一批醫療物資,包括乳膠手套七萬零八百隻、全身防護服二千四百件、醫護護目鏡六百副,價值人民幣三十余萬元。

News02_04_Shipping
News02_02_glasses_foto_macaco
抗疫物資
News02_03Luvas_late_s
支援廣西

該批物資委託廣西政協接收,通過廣西協力扶貧基金會分發物資,並幫忙分送廣西南寧市、桂林市、崇左市急需的防控一線。桂澳同心,一同抗疫,澳門廣西政協聯誼總會及澳門樂善行為全力打贏疫情,貢獻力量。

● 桂澳同心 一同抗疫

澳門樂善行關心疫情發展,早在疫情爆發的春節期間,已購買價值澳門幣二十三萬元的納米鋅消毒原液,並定點捐贈給武漢市第六醫院

CareActionMacao_Wechat_helper

掃一掃關注微信公眾號

微信號 : CAREACTIONMACA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