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9》章程

2019_bowling_cover

《澳門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9》章程

2019_bowling_cover

下載報名表

  1. 宗  旨:本賽事目的為籌募善款,推動慈善助學扶貧工作,報名費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撥捐「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資助偏遠貧困山區失學和在學兒
    童。
  2. 主辦單位:澳門樂善行
  3. 參加資格:以所屬部門/ 社團為單位,每單位以五人為一隊參加。
  4. 比賽日期:2019年 8 月 4 日(星期日), 中午12:00至下午3:30。
  5. 比賽地點:佳景樂園保齡球場。
  6. 報名方式: 
    A)    親往本會 (高美士街14號景秀商業中心2樓C座) 遞交報名表; 
    B.)   傳真至本會,電話: (853) 28700308,並後補報名費。 
    C.) 電郵至careactionmacao@gmail.com,並後補報名費。
  7. 名  額:隊制賽 13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8. 費  用:每隊澳門幣1,300元起。
  9.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7月31日下午 5 :00止。 
    (參加隊伍需填寫報名表,自設隊名,字數不超五個字)
  10. 比賽方式
    – 隊制兩局(不分男、女子),每隊5人,總瓶連讓分計算定優勝。每局在同一球道進行。
    – 隊制賽中,設讓分制:  
      每位女子球員可多獲讓分 20 分及;
      每位12 歲以下小童,獲讓 30 分,以作鼓勵;
    – 賽事全部隊伍同時進行:中午12:00開始。
  11. 比賽評分
    每場賽果倘出現同分,則以最高一局及最低一局之差距最小為優勝,若仍然同分則以第九及第十格重賽,直至分出勝負。
    比賽過程中如有異議須即時提出上訴,如對賽果有異議須公報後十五分鐘內提出上訴。
  12. 賽事獎項
    隊際賽冠、亞、季及殿軍,分獲獎盃及獎牌。
    另設最佳球員獎及精神可嘉獎,男、女子各一名。
  13. 頒  獎:於賽後即時舉行頒獎禮。
  14. 抽籤日期:2019 年 8月 1 日(星期四)下午 6:30 於本會會址 (高美士街14號景秀商業中心2樓C座) 進行抽籤球道及輪次(歡迎各參加者出席)。
  15. 抽籤結果:將於 8 月 2日(星期五),在下列網址發佈: https://www.careactionmacau.com
  16. 參賽者如超過比賽預定時間仍未報到,則作棄權論,棄權者將不獲任何退款。
  17. 本章程未有提及或修改之有關事項,主辦單位有權作最後決定。
  18. 賽事聯絡人:鄧家齊(2870 0220)

敬請參賽隊伍注意以下事項︰

  1. 本會備有簡便水果及飲用水供應,請在檢錄時索取;
  2. 大會設有募捐環節,建議攜備零錢發揚善心;
  3. 各隊伍統一於上午12:00進行比賽,請各參加者於開賽前 15分鐘到達現場報到,以作安排及準備;
  4. 每隊於比賽中派出5名隊員參賽,每位隊員各打2局,不得代打或重覆參加;
  5. 計分方式︰按實際出席隊員打出之分數總和作計算,即缺席球員沒有分數,但可在作賽前更改球員名單;
  6. 精神可嘉獎︰男、女子(包括小童)各一名,分數倒數第二名將奪得此獎項,如得分相同,則以最高一局及最低一局之差距最小為優勝,頒獎時若得獎者不在場,則由倒數第三名奪得,如此類推;
  7. 最佳球員獎︰男、女子(包括小童)各一名,個人分數最高者將奪得此獎項,如得分相同,則以最高一局及最低一局之差距最小為優勝;
  8. 賽後即時舉行頒獎禮。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