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縣新春佳節助人自助

36_P13_03

泗縣新春佳節助人自助

 編輯小組


36_P13_03

新春佳節前夕,秘書處忙於整理各地學生寄來的問候電郵,2月2日突然收到泗縣紅十字會李彬會長的訊息,得悉在泗縣受資助學生大部分都在春節期間回泗縣過年,李彬會長辦事利落,一直以來與學生保持聯繫,打算翌日展開座談會,聽聽他們的學習成長匯報,並組織他們參與公益活動,配合交警疏導交通、配合政府入戶宣傳禁止燃放煙花政策,澳門樂善行當然支持,希望學生能帶著助人的心。

 


36_P13_01
36_P13_02

2月3日上午,在泗縣紅十字會舉行「泗縣澳門樂善行資助大學生2019新春彙報會」,約15名學生出席,會上,縣紅十字會負責人通報了近年來泗縣經濟社會及縣紅十字事業發展情況。王瑞、朱宇峰、郭娜等三位同學代表大學生彙報了在校期間的學習生活情況。縣紅十字會主要負責人對參會的大學生從聚焦學業技能、提升綜合素質、熱愛家鄉泗縣、回報社會各方等方面提出希望。參加會議的大學生們紛紛表示,一定會努力學習、提高本領,為將來回報社會積攢能量,爭做社會發展的棟樑。


目前澳門樂善行資助泗縣大學生58名大學生,受資助學生勤奮努力,大部分會在寒暑假期間兼職幫補生活費,要聚集他們可不容易,李彬會長一直很關顧這群學生,他們能從泗縣紅十字會領會到助人自助,互相關照的精神。

更新日期: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