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慈善行弘澳善心

35_P9_1

中銀慈善行弘澳善心

 編輯小組 


35_P9_1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延續愛心,於10月29日舉行每年的品牌慈善活動「中銀與您同邁步‧慈善行」,組織29個本地機構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由2011年至今,已踏入第八個年頭。中銀共向23個公益團體、社會服務機構進行專項活動贊助逾500萬澳門元。近6,000名參加者組成的步行隊伍,分別從中銀廣場和氹仔迴旋處同時出發,浩浩蕩蕩徒步走過澳氹大橋。整場活動場面浩大、氣氛熱烈,引起良好的社會反響,展現了蓮花寶地和諧共生的勃勃生機。


中銀澳門副行長陳曉平在致辭中表示,多年來澳門社會一直保持著「樂善好施、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已經連續舉辦了八届慈善行活動,就是期望携手本澳慈善及公益團體、友好單位,透過公衆參與及捐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傳承和弘揚澳門樂善好施、包容共濟的優秀人文價值和優良傳統,向社會弘揚、傳遞更多熱愛澳門、關心澳門發展的正能量。


崔銘文副會長代表出席「慈善行」活動,惜今年中銀的「慈善行」活動與本會舉辦之「澳門樂善盃」再次撞期,無奈未能組織樂善之友參與。中銀於活動結束後,趕至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出席本會舉辦之「澳門樂善盃」,並攜贊助款項10萬元趕至,澳門樂善行羅盛宗會長衷心感謝中銀澳門對澳門樂善行的大力支持,今年組織了中銀體協參與本會舉辦之保齡球友誼賽,原計劃安排近百名義工協助「澳門樂善盃」,可見中銀不遺餘力支持本澳公益活動,願明年澳門樂善行能再次與樂善之友相聚中銀「慈善行」,同展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