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新熊貓卡 支持大眾體育

32_P4_01

 

中銀新熊貓卡 支持大眾體育

 編輯小組

32_P4_01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於1月18日在中銀宴會廳,聯合澳門特區大熊貓基金聯合舉行熊貓卡發佈儀式,中銀澳門行長李光表示,中國銀行為支持及推廣特區政府開展大熊貓保育工作,藉大熊貓「開開」、「心心」誕下了一對可愛雙胞胎寶寶「健健」、「康康」,故與熊貓基金發行了新款熊貓信用卡、借記卡。新卡設計特別融入了大熊貓「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元素,更邀請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冠軍李珊珊為熊貓卡代言。

自2011年起,中銀澳門與大熊貓基金聯合發行了多款熊貓卡產品,並將熊貓卡收益的10%捐贈予大熊貓基金,到目前為止,中銀已累計向大熊貓基金捐款超過澳門幣500萬元。本次發佈會上更宣布了中銀熊貓信用卡主卡卡戶,拍卡租用澳門體育局轄下受理銀聯閃付的運動設施全額減免,每戶每月回贈上限澳門幣100元(詳見表)。

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澳門特區大熊貓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北京奧運會體操冠軍李珊珊等嘉賓出席了新卡發布儀式,澳門樂善行潘鈫亮常務副會長亦有出席支持,潘鈫亮表示,今次新熊貓卡發佈,除了繼續推動大熊貓保育工作,還鼓勵市民投入大眾體育,強身健體,受惠者眾,曉有意義。

體育局轄下受理中銀熊貓信用卡銀聯閃付的場所:

受理項目 場所
乒乓球

塔石體育館
巴波沙體育中心

羽毛球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羽毛球區
泳池門票

澳門:
鮑思高體育中心
新花園泳池
孫中山泳池

氹仔:
巴波沙體育中心
嘉模泳池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
氹仔中央公園泳池

路環:
竹灣泳池
黑沙公園泳池

保齡球門票、
保齡球鞋
保齡球中心
更新日期: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