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慈善行與民同邁步

31_P6_01

中銀慈善行與民同邁步

編輯小組


31_P6_01 31_P6_02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於10月29日舉行「根植澳門 · 服務澳門 · 慈善行 · 中銀與您同邁步」,早上八時,由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中聯辦副主任姚堅,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邱薇薇參贊,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體育局長潘永權,社會工作局代局長韓衛,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等主禮啟動儀式,60多家本地機構團體齊聚中國銀行大廈,四千多名參加者分別從嘉樂庇總督大橋的澳門及氹仔橋頭出發,徒步走過大橋。中銀向28個公益團體、社會服務機構進行專項活動營銷贊助近800萬元,其中向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贊助10萬元善款,由樂善行潘鈫亮常務副會長接受款項。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致詞時表示,澳門社會多年來一直保持着「樂善好施、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本澳市民參與慈善和公益已蔚然成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已連續舉辦了七屆慈善行活動,期望通過公眾身體力行來傳承和弘揚澳門的傳統,向社會傳達“包容共濟”的優良文化,傳遞更多熱愛澳門、關心澳門發展的正能量。

 

澳門樂善行已多年組織樂善之友共同參與「根植澳門 · 服務澳門 · 慈善行 · 中銀與您同邁步」活動,活動原訂9月29日舉行,本會已組織60人參與,因受8.23天鴿風災影響,中銀與市民共體時艱,將慈善行活動順延至10月29日,惜改期後與本會主辦的「澳門樂善盃慈善慈善行山長跑賽」踫巧在同一日同一時間舉行,故本會未能組織樂善之友參加,甚以遺憾,感謝中銀體諒,並一直以來支持澳門樂善行的慈善工作。

 

 

發佈日期: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