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市及泗縣紅十字會到訪

31_P3_5

安徽宿州市及泗縣紅十字會到訪

31_P3_2
宿州市紅十字會劉曉露副會長分享扶貧經驗

安徽省宿州市紅十字會劉曉露常務副會長、宿州市紅十字會賬濟救護部馬慧部長和泗縣紅十字會武玉常務副會長一行蒞澳參加第12屆「澳門樂善盃」行山慈善長跑賽暨慈善活動,並翌日2017年10月30 日到訪本會舉行座談會,本會會長羅盛宗、副會長崔銘文、葉志和、理事長馮國康和秘書黎鴻健熱情接待。

31_P3_4
座談會上大家懇切交流討論

羅盛宗會長首先歡迎各位領導來澳參與澳門樂善盃的慈善活動,並介紹本會成立的宗旨和發展近況,又感謝泗縣紅十字會武玉會長六年來的幫忙、協調澳門樂善行在泗縣進行支援孤貧大學生的助學工作。期盼通過今次懇切的交流和討論,未來有更多方面的合作,為宿州市泗縣有需要支援的人士多出一分力。

31_P3_5
左起馮國康、葉志和、武玉、羅盛宗、劉曉露、崔銘文、 馬慧、黎鴻健

劉曉露會長表示很高興到澳門體驗慈善活動、認識澳門樂善行的行善理念,並介紹宿州市的發展概況,歡迎羅會長及澳門樂善行各位到宿州市考察交流。武玉會長表示感謝澳門樂善行一直以來對泗縣孤貧大學生的資助,至今已有逾30位同學大學畢業、7位仍資助修讀研究生。希望澳門樂善行持續對泗縣孤貧學生的關愛,讓更多清貧家庭學子有機會完成大學課程,改善家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