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沈永乾:澳門樂善行關扶我茁壯成長

27_P8_1_used_

 

澳門樂善行關扶我茁壯成長

甘肅 沈永乾

27_P8_1_used_
筆者與冉樹倉老師

我作為一名甘肅會寧的受助貧困學生,代表全體受助學生向澳門樂善行的好心人致以真誠的感謝,並對自己現在的狀況做個回饋,正是因為有你們好心人的幫助,才是我們在最無助的時候注入繼續學習的動力,繼續留在學校學習知識,學習是唯一改變我們命運途徑。


生活在貧困的山區,對我們來說,一點微小的支援都能使我們的命運發生很大的變化,更何況你們給了我們很大幫助!感謝冉老師引薦、得到澳門樂善行先為我家建造水窖,解決了生活食水問題,還資助我完成大學課程。你們給我的不僅僅是物質的説明,更多是精神上的支持,讓我們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感受到了人間真情,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們有了勇氣面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不幸。

 

現在我已經大學順利畢業了,從以前向家裡要錢的學生變為了家裡的支柱。我目前在新疆的化工有限公司上班,工作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工資相對我們同學來說還算好點的,一個月能拿到的工資,是從前我家全年的總收入。現在正慢慢改變我們家裡的情況,我能有今天這樣的好工作,離不開光大愛心人士在我最困難時期的説明,如今我已經

27_P8_2_used_
黎叔叔與冉樹倉老師到訪我家(2012)
27_P8_4_used_
正在新疆辦公室工作的筆者

能自食其力, 但心中時刻念記這澳門樂善行的愛心人士的幫助。在努力工作的同時,我也參加了一些愛心活動,慢慢的我已經成長為一個可以為家人分擔責任的大男人。

 

再次感謝澳門樂善行的所有愛心人士, 努力改變貧困生活的同時,我們也被你們助人為樂的精神深深的所影響。你們助人為樂的精神已注入我的心靈,希望我們儘快成長,有能力做你們的接班人,把你們 這種崇高的精神發揚下去,讓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和我們一樣對生活充滿希望,讓人間真愛傳揚下去,澳門樂善行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之花、開滿人間!


27_P8_3_used_
在新疆化工廠的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