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珠海樂善之友參與第14屆香港樂善盃

24_P19_1_

澳門、珠海樂善之友參與第14屆香港樂善盃

編輯小組


24_P19_1_
本會副理事長蔡偉平偕同澳門及珠海樂善之友參賽
24_P19_2
澳門活力體育會的樂善之友也參賽

第14屆香港樂善盃慈善長跑,如期於2015年12月13日於西貢北潭涌傷健樂園舉行,澳門樂善行副理事長蔡偉平偕同澳門及珠海樂善之友黃漢釗、陳曉疇、蘇有強、馮潤輝、黄明德、郭葉明、高偉文、羅睿恆、蘇崇德、施建華、黃國強、黎嫦媚、歐國光、黎振榮、黃少芝、黎海玲、梁凱雯、朱曉勣、鵬羽、劉麗穎、陳慧勤、官紹源、雷敏強等一行廿多人赴港參加比賽。活動當日天氣尚好、賽事順利舉行,賽前的北潭涌傷健樂園附近一帶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一群澳門樂善之友自2001年首屆樂善盃已往港參賽,澳門樂善行成立後亦從未間斷、連年參與,近幾年更偕同珠海樂善長跑朋友齊齊参加,還有賽場上遇到很多、歷年到澳門支持澳門樂善盃的香港善友,這活動可算是港、珠、澳樂善之友及港、澳樂善行成員交流、歡聚的好機會。

 

 

 

 

 

 

 

24_P19_3

起跑前的蔡偉平及澳門樂善之友

24_P19_4
賽場上遇到長期支持本會的香港輕鬆樂而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