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攝影比賽 展奉獻和平精神

21_P16_1

愛心攝影比賽 展奉獻和平精神

 編輯小組


21_P16_1
愛心攝影展覽開幕盛況

為響應2015年國際扶輪和平日活動,澳門中區扶輪社主辦「2015扶輪顯愛心攝影比賽」,澳門數碼攝影學會及澳門樂善行則作為協辦單位支持活動。愛心攝影比賽對象為13至30歲的本澳青年朋友參與,希望透過比賽讓年輕人認識國際扶輪無私奉獻的精神、熱愛理想與和平,培養青年正確的價值觀。


澳門中區扶輪社社長張敬文表示,舉辦是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青少年透過相機,將人性最動人的情景,將生活最親近的時刻,將愛心最美好的回憶一一縮影,記錄和連續起來,烙刻在精神扶輪,無私奉獻,大愛無疆,細雨滌塵的心靈豐碑上。希望攝影活動能為社會帶出真、善、美的正能量,同樣希望透過圖片,帶出「平凡中多做好事,平凡中並不普通」的人生價值觀理念。


是次攝影比賽「人與人之間的愛心」以為題,評選以作品的原創性、創作性、表現力及內涵為標準,評選團由主辦單位委任專業人士擔任,比賽分少年及青年組,各組分別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10名。活動受到學生、青年歡迎,反應踴躍,收到近百幅參賽作品,經評選後於3月29日在商務旅遊服務中心頒獎並展出,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觀。


21_P16_2
張敬文聯同本會潘鈫亮(前排左二)副會長舉行攝影比賽頒獎禮記招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教青局處長陳旭偉,社工局代表鄧潔芳,民署諮詢委員會主席梁官漢,立法會議員鄭安庭及梁榮仔,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2014-2015地區總監楊碧瑤,澳門海南同鄉聯誼會會長韓電,澳門張氏宗親會會長張少華,數碼攝影學會理事長張梅芝,澳門樂善行副會長潘鈫亮,濠江晚報社長許焯勝,澳門中區扶輪社社長張敬文、候任社長廖冠芝、前任社長李秀儀等出席開幕儀式並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