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公益健體

16_P5-2

2013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公益健體

 編輯小組

16_P5-2
副會長王世流接受體育團體或政府登記社團之團體獎項
16_P5-3
本會成員及樂善之友與體發局戴祖義代局長合照

 

2013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已於去年12月1日圓滿結束,今年全馬比賽路線稍作變更,增加蓮花路、路環發電廠等新點,並首次封閉賽道,為賽事增加新意。今年參賽者上限仍為6,000個名額,跑手勇躍報名,讓迷你馬拉松的3,000個限額,在開始報名後11天便提前滿額!肯雅的Julius Kiplimo Maisei 以2小時12分43秒勇奪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朝鮮選手金美景則奪得女子組總冠軍,做出2小時36分32秒的佳績。

 

今年大會繼續准以「澳門樂善行」報名迷你馬拉松的參賽者,若在1小時15分內跑畢全程,便會將報名費退回「澳門樂善行」建校助學基金作慈善用途。在本會會長組的支持下,理監事組織友好團體參加迷你馬拉松比賽,樂善之友職業橫跨各個界別,如澳門服務業總工會、鴻福行食物供應有限公司、愛華跑步專門店、民政總署職員、醫生、老師、學生、國內勞工、退休人士等;善心團體則有中國銀行康委會、風雷體育會、精英體育會、三鋒體育會、松山晚運之友會、活力體育會、萬祥體育會、鴻威文娛體育會、澳門海濱晨運之友協會、泰山體育會、華迪體育會、楓華體育會、好運體育會、綠川體育會、創建體育會、長城體育會、合利體育會、成就體育基金、丹瑞體育會等珠海、香港及澳門三地的善心跑手等組成219人的「澳門樂善行」團隊。

 

本會連續七年榮獲體育團體或政府登記社團之團體獎項,有乃各位跑手的支持。澳門樂善行代表隊在本屆迷你馬拉松中,符晶取得男子A組第五名、劉國強取得男子C組第五名、周淑怡獲得女子B組第五名、以及林惠琼獲得女子C組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鼓舞一眾參與的樂善之友!賽後由副會長王世流接受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局長頒發的團體奬盃,他衷心感謝各位友好團體及樂善之友的善心襄助,組成龐大的慈善團隊以推動體育活動,宣揚慈善精神,謹向上述各團體及樂善之友致以深切謝意。並對體育發展局在舉辦體育盛事時,不忘對社會益的支持,退回報名費予本會作慈善用途,他代表樂善行感謝體發局的支持!


 16_P5-1
2013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健兒魚貫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