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3

14_P10_5

 

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3

 

14_P10_5

全部參賽隊伍及支持者與本會成員等大合照

 

本會連續第四年主辦的「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3」於8 月11 日在澳門佳景樂園保齡球場舉行,得到澳門各團體、機構和善心人士的支持、踴躍參加、慷慨解囊,參賽隊伍有:郵電職工福利隊、中銀青協隊、交通事務局隊、得寶活力隊、明威水隊、高訊科技隊、善工隊、工程師隊、YOHO GROUP 隊、風暴澳門隊、域多利物流隊、南澳物業隊及澳門樂善行隊等共十三隊,每隊十人。經過歡樂而激烈的比賽後,由風暴澳門隊勇奪冠軍,中銀青協隊、得寶活力隊及工程師隊分別奪得亞、季、殿軍。全場個人最佳男女球員分別由黃子榮先生及沈惠華小姐奪得﹔而精神可嘉獎則由崔傳忠先生及林芯廷小姐獲得。


今年的保齡球友誼賽除得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暨公職局公職福利處的支持外,亦得到社會善心人士和參賽者的踴躍參與、更得到佳景集團、宏基行及鴻福行之贊助,讓比賽得以順利進行,賽事由本會副會長林衍威、崔銘文主持開球禮,賽後由出席嘉賓澳門樂善行副會長林衍威、容東威、余焯源、理事長馮國康、副理事長蔡偉平、項目籌委胡祖杰、姚嘉聰及各理監事等進行頒獎。是次活動共籌得善款澳門幣叁萬餘元,全部善款將全數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計劃,用以支援國內偏遠貧困地區的學生,直至他們完成學業。


理事長馮國康表示,幾年來的參賽者熱情未減,參賽人數一直保持,足證保齡球將善心凝聚,球友在強身健體、推廣保齡球運動的同時,亦發揚關愛弱勢、扶貧助學的精神,澳門樂善行將持續把此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辦下去,身體力行地為推動慈善助學扶貧工作而繼續努力。


 

14_P10_4_______

全場最佳女球員沈惠華接受蔡偉平頒獎

14_P10_3

風暴澳門隊勇奪冠軍接受副會長林衍威頒獎

14_P10_1________

理事長馮國康賽前感謝各位善心參與

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