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弱回饋弘善念 中銀百載樂善行

濟弱回饋弘善念 中銀百載樂善行

黎鴻健

陳曉平先生將中銀百年紀念鈔30連張送交本會
懇切交流慈善服務經驗

為慶祝中國銀行成立100周年、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於2012年舉辦一系列慈善活動,如「歡歡樂樂長跑賽」、「開開心心慈善行」及“為善最樂同揮杆”等等、為本澳慈善及服務機構籌集善款,透過社團在澳門社區的覆蓋面,支援有需要的弱勢群體,推動澳門構建和諧社會,為慈善工作盡力。中銀澳門向十六個公益社團進行慈善捐贈,捐獻包括:該行員工按個人意願籌集到的善款;“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元”溢價發行的部分盈餘;“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元”實物;及各項慈善活動參與者繳付的全數起步費等四部分。

澳門樂善行很榮幸蒙納入該行的十六個受助公益社團之一,中銀澳門分行善心捐贈本會廿多萬元、員工個人捐助五萬多元、連同“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元”實物等,給我們極大的支援和鼓勵。繼2012年11月11日“開開心心慈善行”步行結束、中銀向十六個公益社團進行慈善捐贈儀式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總經理陳曉平先生、紅街市支行行長陳榮達先生及顏奕恆先生等於1月8日到訪本會,送來中銀捐贈本會的“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元”實物,並與羅盛宗會長、潘鈫亮、葉子和副會長等懇切商談、交流慈善服務經驗。

陳曉平先生表示,中銀澳門分行紮根澳門,有賴特區政府、中央駐澳機構及廣大巿民的信賴和厚愛,藉著中國銀行百年盛事,澳門分行透過不同渠道、積極延續企業社會責任義務、培養員工回饋社會,並與澳門巿民分享喜悅、共襄善舉。中銀澳門分行對慈善活動的堅持、對本會的認同和大力支援、與及中銀澳門員工們的愛心捐獻,羅盛宗會長表示萬分感激,大家在不同領域默默為弱勢社群服務,盡社會責任無私奉獻,一切感言謝語、盡在不言中,但願未來的日子裏、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各員工,在慈善路上繼續携手快樂前行!

中銀澳門分行與十六個受助公益團體代表的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