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2

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2 

澳門樂善行秉持一貫宗旨,為推動慈善助學扶貧工作不遺餘力,在2012年10月07日舉辦了「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2012」賽事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總經理劉澤光、澳門樂善行會長羅盛宗及副會長林衍威主持活動之開球禮、揭開戰幔。賽事在熱鬧而溫馨的氣氛下順利完成。是次共籌得善款共計澳門幣30,890.00元,本次活動所籌得之善款總數將全部撥入“澳門樂善行育才助學基金”,用以支援國內偏遠貧困地區的學生完成學業。經過既歡樂又激烈的賽事後,冠亞季及殿軍分別由中銀青協隊、得寶活力隊、哈哈十人眾、郵電職工隊奪得﹔全場個人最佳男女球員分別由黎坤樑先生及沈惠華小姐奪得﹔而精神可嘉獎則由林狄斌先生及DU XIN YI小姐獲得。

 

今次友誼賽除得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公職局公職福利處的支持外,亦得到佳景集團、宏基行及鴻福行之贊助,參加隊伍共有十四隊,每隊十人,除了得獎隊伍外,尚有善心隊、旅遊學院、域多利物流、交通事務局A、交通事務局B、房屋局、與汶同樂、工程護士隊、南澳隊及澳門樂善行等。

 

澳門樂善行藉著健康的體育活動,在強身健體之餘,又可以參與公益慈善活動﹔在親子同樂的同時,亦為國内偏遠貧困地區的村民和學童送上愛心。我們每年均舉行類似的健體行善活動,為慈善盡一分力。

 

賽後由出席嘉賓進行頒獎,計有澳門樂善行會長羅盛宗、副會長葉志和、容東威、理事趙濠昌、項目籌委胡祖杰及姚嘉聰,及各理監事等。慈善保龄球賽得到政府部門及社會人士的踴躍支持參與,會長羅盛宗表示,今屆已舉辨到第三年,並將持續把此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辨下去,為推動慈善助學扶貧工作竭盡綿力。


佳景集團、宏基行及鴻福行贊助是次活動,謹此鳴謝

編者按:是期稿擠,尚有大量比賽圖片於日後季刊登載,敬請見諒。

羅盛宗會長衷心感謝各位的善心參與

澳門中銀副總經理劉澤光主持開球禮 長幼同心
主禮嘉賓、各參賽隊伍及支持者與本會成員等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