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飄香傳千里 愛心碩果惠萬家

丹桂飄香傳千里 愛心碩果惠萬家

貴州 遵義 智力支邊辦公室主任 李海波

今天我們懷著十分感恩的心情,對澳門樂善行各位愛心人士的慷慨愛心捐助,謹表衷心的謝意!六年前,您們以先憂天下的赤子情懷,以大愛無疆的博大胸襟,面對素不相識的貧困山村孩子,一次次毫不吝嗇地奉獻上您們的愛心積蓄,我們在深深感動的同時,也平添了無窮的培育希望的信心和力量。在此,再次向您們這些有著崇高社會責任感和高尚品德的社會賢達志士,謹表最誠摯的敬意!

我市習水縣三岔河鄉中學教學樓得到您們30萬人民幣支援後,於09年投入使用,同時您們還為該校捐贈了多媒體設備和課桌等;仁懷市壇廠鎮楠木小學羅盛宗教學樓得到羅會長慷慨捐資30萬人民幣的支持。並多次為貴州省遵義市的學生和老百姓捐贈衣物等,極大的支持了我市的教育和扶貧工作。

您們捐款援建的兩所學校,在得到您們資助後,都發生了可喜變化,學校教學品質穩步提高,他們始終奉行“以人為本,以德樹人”的辦學方針,堅持“內抓素質,外塑形象”,“學校育人,教育興鄉,成材報國”的改革之路,使學校的各項工作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這是中華悠久的傳統美德。現在我們雖然還很貧困和落後,但我們人窮不會志短,我們要勵精圖治,奮發有為,用愚公移山的精神,用精衛填海的膽識與志氣,用我們的聰明和才智,建設我們的美好家園,並以此作為向各位愛心人士回報的最好禮物。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巍巍婁山關可以作證,澳門樂善行人的高尚情懷已深入老區人民的心中;滔滔赤河水可以為憑;澳門樂善行人播灑的希望之種已經在老區落戶,不久的將來就會開出絢麗之花,結出豐碩之果。再次感謝各位捐資善長,同時我們熱情邀請你們光臨遵義市!

澳門樂善行剛成立 羅盛宗會長即來遵建校
崔銘文副會長等蒞臨三岔河鄉為學校揭碑
 
 
車輪被泥被卡著 全部人連貴賓亦幫忙推車
訪校沿路崎嶇難行 推車不久又車輪爆破
崔銘文副會長、蔡偉平副理事長、黎鴻健秘書長到訪三岔河鄉政府
 訪校來回需乘車走近十小時以上險峭崎嶇 迂迴的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