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馬拉松

 

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推廣運動弘揚慈善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2011年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於2011年12月4日在澳門運動場舉行。本會向來積極支持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活動,不少成員更是長跑愛好者。而主辦當局除大力推廣健身、跑步運動,亦關注社會公益,得悉本會的宗旨是扶貧助學,是個零行政費的慈善組織,特准全部以“澳門樂善行”報名迷你馬拉松的運動員,若在一小時十五分內跑畢全程,大會將報名費退回“澳門樂善行”撥入建校助學基金作慈善用途。基於上述原因,我們每年的參加都有着特珠意義,今年一如既往踴躍參加,更感激香港宇宙長跑會,香港、澳門、珠海眾樂善之友、澳門服務業總工會、澳門藝術博物館、澳門民署員工、澳門田徑總會屬下註冊社團、中國銀行康委會、精英體育會、三鋒體育會、松山晚運之友會、活力體育會、萬祥體育會、鴻威文娛體育會、泰山體育會、成就體育會、合利體育會、長城體育會,好運體育會、華迪體育會、創建體育會、綠川體育會、丹瑞體育會、楓華體育會、風雷體育會及大、中學生等善心幫忙,加上本會副會長王世流偕同理事監事成員:馮國康、胡祖杰、姚嘉聰、趙濠昌、梁植彬、李燦、陸宗堯、陳志柔、胡潤洪等身體力行參賽,報名人數總共189位,由蔡偉平負責統籌、會長組羅盛宗、潘鈫亮,王世流、葉志和、林衍威、莫一夫、崔銘文,黎鳴山、容東威等支持,群策群力下勇奪體育團體或政府登記社團組團體獎,是本會連續五年奪得此獎盃。 羅盛宗會長表示衷心感謝主辦當局對社會公益的支持,珠海、港、澳各善心跑友、體育會、公司、團體等等鼎力襄助促成此善舉。合力組成慈善團隊參賽,體現到眾志成城、健體行善的精神,別具意義彌足珍貴。

本會各成員發揮團體精神、出心出力

黃有力局長(左1)與本會理監事成員合照 張裕司長、黃有力局長與手持五屆團體獎盃的本會成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