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澳門行政暨公職局公職福利處

  拜訪澳門行政暨公職局公職福利處

本會羅盛宗會長偕同林衍威、崔銘文、馮國康、莫志豪、胡祖 及黎鴻健等於7月11日拜訪澳門行政暨公職局公職福利處,由薛振強處長、何銳志小姐、黄玉燕小姐、林程林先生等熱誠接待。一直以來公職福利處大力支持本會的慈善活動,經常捐送愛心物品、收集新舊衣物,並多次與我們攜手在國內進行關愛送暖行動、協辦澳門樂善盃保齡球友誼賽等慈善康體活動。薛振強處長與各同事對慈善義務工作充滿熱誠,自備記事薄對各項細節即場進行筆錄,大家對工餘之暇做點無償的義務工作,可以為弱勢、需要援助的人出一分力,是極有意義的事情。羅盛宗會長表示:今次會面彼此交流了對慈善義務工作的經驗,並得到福利處職員及家屬即時參與育才助學計劃,善心令人感動,深致謝意。回顧數年來在國內偏遠貧困地區的扶貧助學工作,並交換了想法和建議。我們建立了友好的合作關係,今後將繼續攜手為慈善義務項目作出更多貢獻。

 

薛振強處長等(左)與本會成員交流經驗
薛振強處長等(右)細聽羅會長的建議
公職福利處薛振強處長(右5)等與本會成員合照

送月餅 傳關愛

 

中秋節又到,在忙於安排假期節目的同時,亦想到在同一天空下的國內偏遠山區學童會如何過節呢?以前甘肅冉樹蒼校長曾對編者表示:在山區莫說是小童,甚至不少成年人也從未嚐過月餅。本會成員聯同樂善之友每年都送月餅到甘肅山區,今年行動持續:魏志雄、高 群、張志華、梁國權、梁金妹、關潔梅、郭 益、郭燦耀、何銳志、鄧惠貞、黎妙嫦、黎妙蓮、黎潔心、潘瑤芝、溫錦棠、黃淑英、羅盛宗、潘鈫亮、王世流、葉志和、林衍威、莫一夫、崔銘文、容東威、馮國康、蔡偉平、李綺萍、梁惠芬、胡茜倩、張鵬、黎鴻健等代表澳門樂善行將月餅分送甘肅樂善行孤兒院、中灣小學、會寧縣孤兒院及大頂樂善行小學等,雖然每位師生只得到一個月餅,但物輕意重,小小的月餅,蘊含着遠在南陲的我們對偏遠山區學童的無限心意,祝願你們家庭團聚、健康快樂!

 

本會成員與郵局職員將月餅裝箱
甘肅山區學童高興地拿著愛心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