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娛樂善心捐贈 敬老扶幼傳關愛

11 July 2011

澳門銀河娛樂善心捐贈 敬老扶幼傳關愛


澳門銀河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捐贈澳門樂善行大批針織長、短袖T恤外套及保暖杯等,本會僱請物流公司將該批愛心物品分開三批分別運送貴州、甘肅、廣西三地。其中由貴州省遵義市智力支邊辦李海波主任、代派送遵義市道真仡佬族自治縣、上壩鄉新中小學生保暖水杯、送新中村貧困村民衣物。務川仡佬族自治縣黃都鎮雲豐村雲豐小學生送保暖水杯、與及給雲豐村貧困村民送衣物。又到鳳岡縣石徑鄉給村民和何壩鄉中學學生送衣物等,全部運貴州物品已於5月中派送完成。運送廣西物品雖已抵埗,但需6月後始能派送,詳情下期匯報。


今次運送甘肅山區的只有保暖水杯,由樂善行孤兒院冉樹蒼校長代為派送,據冉校長說:保暖水杯在山區非常有用,特別是讓長者可以把開水保溫,給他們極大方便,所以將大部份保暖水杯分贈中灣村內幾十位孤寡老人,其餘分發給部份孤兒院童使用。無論長者和院童對保暖水杯均愛不惜手,冉校長對澳門銀河娛樂集團的愛心捐贈深受感動,並將保暖水杯稱之為「敬老愛幼杯」,很貼切呢!